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资源 >> 行政文件 >> 正文

中共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

冶金党〔20195

各党支部,各系、室(中心):

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各单位和广大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立德树人,为营造优良的育人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

为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我校省“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建设工作,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师德,调动广大教职工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积极性,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关于评选2017-2019年度“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党宣〔20197号)精神,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三全育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活动。在各党支部(系、室、中心)提名、本人宣讲、全院教职工推荐的基础上,经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授予吴巍、雷鹰、白凤梅、芮其宣、徐其言、吴六顺“三全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学院立德树人和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新时代做出新业绩。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教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为促进我院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安徽工业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8


上一条:关于学院部分内设机构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度毕业班学生评奖情况的通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