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共享资源 >> 行政文件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

各系、各班级:

   我院紧紧围绕学生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涌现出一批热爱学生工作、教育管理得法、成绩突出的优秀班主任。为了表彰先进,进一步激励学院全体班主任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根据冶金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条例》有关规定,经综合考核,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授予吴朝阳(冶卓141班)、春铁军(冶141班)、温永红(型142班)、赵卓(冶152班)、周永诚(矿151班)、廖直友(冶163班)、张可(型163班)、华中胜(冶171班)、钱健清(型175班)、李明阳(矿171班)等10位同志 “冶金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班主任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常修师德,勤钻业务,不断总结推广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通告。

                   冶金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 冶金工程学院2019年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关于辛美玲等同学获“上海钢之家”奖学金的通报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