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冶金学院“七一”前夕慰问省部级劳模党员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


6月25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和院长王海川在校工会及学院分工会的陪同下,分别家中和工作岗位看望慰问了学院两位省部级劳模党员糜克勤教授和王建军教授

慰问中,学院领导首先关切询问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诚挚表达了对两位劳模党员的敬意与问候,并向两位党员介绍了学院当前的发展状况。学院领导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与两位劳模党员为代表的前辈打下的基础密不可分。最后,学院领导代表校工会和学院为劳模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两位劳模党员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赞叹自己所处美好时代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并表达了对党组织以及工会由衷感激之情。(撰稿:张龙审核:张妍吕琼终审: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第二届环湖跑亲子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环湖亲子跑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