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

525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工会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张龙主持。

会上,张龙首先围绕2021上半年学校和学院的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2021年度工作计划实施情况布置了工会近期工作工会委员下半年工作计划、分工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将本着务实、进取的工作精神,努力完成2021年工会的各项工作。

杨建对学院上半年工会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希望学院工会委员能够积极履行职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受全院老师欢迎、体现学院凝聚力和特色品牌活动

最后,会议还就学院首届环湖亲子跑活动进行了充分讨论和部署(撰稿:华中胜 审核:吕琼 张妍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环湖亲子跑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趣味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