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环湖亲子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

为丰富教职工生活、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增强体质,冶金工程学院530“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在秀山湖公园举办第一届“健康家庭,陪伴成长”环湖亲子跑活动。来自学院的45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530日上午,工会组织志愿者在秀山湖公园拉起横幅,并在地面做好路线标识。8时许,工会主席张龙宣读了安全注意事项和活动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活动分幼儿组和少儿组两组进行在活动中家长和孩子们尽情享受奔跑带来的快乐,家长们在奔跑中体会陪伴成长的乐趣,用汗水和呵护展示冶金学院的风采,志愿者用热情体现爱心服务。

 

活动结束后,院党委副书记杨建为冠军、亚军和季军的获奖家庭颁发了奖牌和奖品通过亲子活动,增加父母与子女的互动,增进了感情,也锻炼了身体。教师们对此次活动表示认可和赞扬,认为活动不仅有效促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感情,更让家长亲身感受了陪伴孩子一起成长的快乐也体会到运动的重要性(撰稿:华中胜;审核:吕琼 张妍  杨建)

 

上一条:冶金学院“七一”前夕慰问省部级劳模党员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