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炼钢79级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

10月4日,我校炼钢7901班近30名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团聚活动,校友工作处甘亚处长陪同顾明言副校长看望了返校校友。聚会座谈会在佳山校区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校友工作处宁永球副处长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61年的发展情况。冶金学院院长王海川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全体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冶金学院事业发展情况。

全体返校校友们通过座谈交流、参观校史馆、秀山校区冶金楼及冶金仿真实训基地等方式,深情回忆当年的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记忆,一起和指导老师做毕业设计的往事。全体校友在张大明捐赠的“百炼成钢”泰山石前合影留念,感恩母校的培养,畅谈个人和母校的发展,相约毕业40周年再相聚。

上一条:冶金学院89届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2009届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