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冶金工程2009届校友举行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

2019年9月21日至22日,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专业2009届校友返校团聚,开展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学院领导、部分原任课教师代表及近50位校友参加了活动。

21日上午,毕业10周年座谈会在东教-北204举行,座谈会分为学校宣传片放映、学院发展情况介绍、教师代表发言和校友代表发言四个部分,王海川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荣归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冶金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校友们与现场老师们共同回忆了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介绍了毕业以来的工作经历,对学校、学院在毕业后10年发展成就表示由衷赞赏,祝愿学校和学院的明天更美好,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会后,校友和老师们共同来到冶金楼前,为2009届全体冶金校友捐赠的怀源树进行揭牌,表达对母校的培养之恩,并以北周·庾信《征调曲》中“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取出“思树怀源”四个字对捐赠的银杏树进行命名。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参观校史馆、冶金楼、图书馆、教学楼等,举行各班级班会,开展校友知恩篮球交流赛,品尝思源午餐等,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与母校的感情。

上一条:炼钢79级校友举行入学40周年返校​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女教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