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工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03-17        浏览:

为了传达上级工会工作精神和布置2017年工会各项工作,3月17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工会在秀山校区冶金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工会布置会,院党委书记韦良德和各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杨建主持。

韦良德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对工会委员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各位委员各司其职,提高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的职能和纽带作用。

杨建传达了2017年校工会常委会和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具体安排,对工作内容和每月的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大家一起讨论了学院“工会小家”建设和二级教代会工作。(撰稿:杨建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冶金工装秀 秀出真风采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