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举行2016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6-01-14        浏览:

金猴闹春万事吉祥,钢铁铸锤百炼成钢。112日,冶金工程学院2016年新春联欢会在佳山校区校工会活动室隆重举行。校工会主席赵保平、副主席甘亚,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新春联欢会。

首先,王海川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在向大家通报过往一年学院在各个方面工作取得进步的同时,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展望学院新的一年发展远景,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整场联欢会秉持着劳逸结合的原则,学院分工会为全院教职工精心准备了掼蛋、掷飞镖等休闲娱乐活动,大家在娱乐放松的同时争相上台进行才艺展示,一首首悦耳的歌曲不时赢得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幸运抽奖活动更是把整场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联欢会在赵保平主席的一曲《鸿雁》中圆满落幕。

新春联欢会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生活,展现了教职工的风采,同时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激发了彼此的工作热情。在新的一年中,冶金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共同致力于学院的发展和建设。

(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下一条:学院在校女职工跳大绳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