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 2015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

2015425-26日,在校工会主办的2015年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冶金工程学院工会乒乓球代表队经过顽强拼搏,发挥稳定,荣获男子团体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汪南山老师获得青年组第一名。这一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特别是今年小组循环赛的竞争激烈,高手如云,参加乒乓球比赛的教职工水平相比往年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参加本次比赛的有来自全校21个分工会及离退休管理处共计60多名运动员。冶金学院乒乓球队在团体半决赛时特别针对敌强我弱的不利情况,精心排兵布阵,经过王雪松老师努力拼搏拿下两分终于取得胜利闯进决赛。在决赛时对阵实力强大的电气一队。学院乒乓球队员继续奋力拼搏,在打满五局的情况下,艰难地赢得了比赛。(撰稿:汪南山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学院师生在校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学院分工会与能环学院分工会进行篮球友谊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