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3-10        浏览:

36,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了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来自全院各个岗位的女教工们欢聚一堂,座谈会由副书记冀秀芝主持,还邀请了副院长王海川、工会主席杨建为代表的几位男教工一起,共同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同享节日的喜悦。

座谈会上,学院各位女教工结合自身实际,在欢快的气氛中积极畅谈工作、学习和家庭,并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管理、后勤服务以及女性自身身心健康保障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王海川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全院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了女教工在学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二是爱岗敬业、争创佳绩;三是弘扬美德、构建和谐;四是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他强调一定要把女教工的特殊地位尊重好,把女教工的特殊利益维护好,把女教工的特殊作用发挥好,他号召全院女教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更加积极努力工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撰稿:吕琼    审核:周俐)

 

 

上一条:学院分工会与能环学院分工会进行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我院喜获校“庆三八、促和谐”文艺演出一等奖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