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女生欢度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14-03-07        浏览:

              

37中午,冶金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冀秀芝及全体辅导员与女生欢聚一堂,共庆三八妇女节。

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首先祝贺同学节日快乐,她充分肯定了女生在学习、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学院一直关注她们的成长,关心她们的学习生活,积极为她们排忧解难。同时对女生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女生能在各方面作出贡献,带动班级、年级和整个学院的学风;二是希望广大女生充分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发展自己,提升自己,努力成人成才,成为真正的“半边天”。会上辅导员还就学习、就业、考研等同学们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会后,学院给女生赠送了精美的节日礼物,表达美好的祝愿。同学们感谢学

院的关怀和关爱,表示会努力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为校争光。

    (撰稿:张义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我院喜获校“庆三八、促和谐”文艺演出一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