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教工之家 >> 正文

学院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3-05        浏览:

为了加强院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构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教工之家,谋划好2014年度工作,225日下午3:00,冶金工程学院分工在佳山校区冶金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和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王建军对新一届工会提出了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三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

院新一届工会主席杨建带领工会委员学习了有关工会工作的法律法规,讨论了学院工会委员分工,研究谋划了2014年度工会工作。

最后,委员们纷纷表示:新一届工会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学院党委和校工会领导下,围绕学院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工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好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服务教职工、服务学院,让领导放心,让教师满意。

(撰稿:杨建    审核:王建军)

 

上一条:学院女生欢度三八妇女节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4迎新年联欢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