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2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08        浏览:

9月7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扩大)会。学习(扩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韦良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传达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以及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四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等。

韦良德勉励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中国好人”为榜样,努力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推进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