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1        浏览:

4月1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传达学习了学校召开的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校纪委4月13日召开的院级纪委书记例会精神,传达了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韦良德作总结发言,从要落实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纪委监督;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就落实学院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相应要求。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动员部署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同心战疫”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