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2-01-25        浏览:

1月24日,学院与兴圩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联合发起兴圩村留守儿童“微心愿圆梦活动”,为10余名留守儿童实现了“微心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前往兴圩村参加了活动。

当杨建把书包、文具、篮球、运动鞋等孩子们心仪的礼物一一发放到孩子们手上时,他们都迫不及待的打开自己盼望已久的心仪礼物,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非常感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篮球,我明年就可以带着新球去参加篮球训练了,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厚爱。” 赵村八年级吴建建抱着新篮球兴奋地说。

微心愿,微能量。学院用自身的微能量,实现爱心接力的正能量,让心有所需的留守儿童如愿以偿。圆梦“微心愿”是学院参与乡村振兴具体活动,也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撰稿:张龙 郭道江  审核:吕琼 张妍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 同心战疫”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师生党员收看《榜样6》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