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

1214日下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冶金楼南302举行。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学院党员代表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建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报告会后,杨建与参加报告会的党员代表互动交流,就基础教育、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青年投身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现场宣讲全会精神。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