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浏览:


1月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1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听取脱贫攻坚总结评估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贞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

韦良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催人奋进,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每一位同志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和党一起,继续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目标不断前进。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