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浏览:

122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成果的意见》,带领与会同志共同学习了学院党委会议议事规则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韦良德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各支部和各系室不要因为假期放松对党员的政治理论教育大家要对照学校巡察反馈意见,制定新的一年支部和系室工作计划,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一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