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

3月26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以及校党委书记刘新跃在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韦良德从“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任务要求”、“精心组织实施”三个方面作动员讲话,并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韦良德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