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

4月2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上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必然性和伟大意义》的党课。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领学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个人工作实际,围绕学史明理展开学习交流研讨。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