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

42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普遍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上了题为《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性巨大成就与理论探索》的党课。院党委副书记、学生院长杨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中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相关篇章内容。与会人员就“学史增信”交流研讨了近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

韦良德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我们给予厚望,我们要立志成为大先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培养出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五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