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

521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韦良德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校院两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精神。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共产党宣言>及其当代价值》专题辅导报告视频。

韦良德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方面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办的学习内容、学习目的和学习要求,督促大家继续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推深落实。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