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

520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海川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相关内容。副院长黄贞益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第一部分《毛泽东重要论述》相关内容。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上了题为《伟大的变革——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的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就学史崇德开展学习研讨

韦良德要求各支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小结工作,进一步收集、梳理和提炼学习教育成果,学院党委将对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撰稿:吴巍    审核:吕琼  张妍  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