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师生“同上一堂‘党史’大课”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

618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各年级辅导员、学生党员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集中收看“同上一堂‘党史’大课”直播,其他师生分散收看或回看了教学视频。

在场师生认真学习了李明、吴学东、叶玲、李乐、赵仁青5位老师的精彩授课,并对课程中涉及到的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授课内容进行研讨。

杨建指出,老师和同学们都要做红色精神的传承人和发扬者,要赓续共产党员的精神血脉,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营养,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新时代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吴巍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