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2        浏览:

58日,冶金工程学院在秀山校区冶金楼会议室组织各年级学生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主持并领学。        

冀秀芝从“对马克思的高度评价”“关于马克思主义”“新时代如何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与学生党员分享了如何认识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以及青年学生党员应如何学习马克思主义。    

冀秀芝还领学了马克思17岁时创作的中学毕业作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勉励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作为生活习惯和精神追求。

(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