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激励新党员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7月3日,冶金工程学院全体预备党员于濮塘烈士陵园烈士纪念塔前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开始前,全体党员默哀3分钟,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深切哀悼。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吴巍宣读了参加宣誓仪式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由郭然同学领誓,全体预备党员庄严宣誓。李鑫同学和翟湉同学分别作为新老党员代表发言。最后,冀秀芝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党章、党史,不忘初心,在提高自身理论素养的同时不断夯实为他人服务的本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马鞍山革命历史纪念馆。

(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赴岳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