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为学生党员宿舍挂牌


发布时间:2018-12-26        浏览:

亮身份,树形象。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接受群众监督,12月24日,冶金工程学院对新发展党员所在宿舍进行“共产党员宿舍”挂牌,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各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冀秀芝一行每到一个党员宿舍,询问学生党员在宿舍日常表现情况,并对其他同学进行入党教育,激励其他同学通过自身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冀秀芝为每个党员宿舍进行挂牌,并合影留恋。

冀秀芝提醒学生党员,党员身份是一种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是群众的榜样,也是群众监督的对象。党员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处处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时时做好表率。

(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圣贤书”与“窗外事”党建读书知识竞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