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支部工作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

为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1月9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支部工作考核大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系室主任、科技干部、民主党派及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党支部党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韦良德主持。

在述职报告前一周,各支部对照党支部工作考核指标体系进行自评,并经支委会讨论后上报学院党委。述职报告会现场,10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梳理本人抓基层党建的特色做法和亮点工作,重点查找个人履职尽责方面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办法。韦良德逐一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成效、问题、措施等进行点评。

韦良德最后强调,学院党委进行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主要目的是检验各基层党支部是否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是否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工作群众是否满意。各支部书记要从这次述职报告中总结经验、取长补短,多学习其他支部好的制度、创新做法,争取在下一年度支部党建工作中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圣贤书”与“窗外事”党建读书知识竞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