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3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24会议室召开“严强转”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韦良德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实施方案》精神,解读了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的具体内涵。重点强调实施中要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的“多、推、虚、浮”的问题,坚持“四对标四整治”,做到规矩严在经常、监督就在身边、作风转在实处。

韦良德从“提高认识、强化学习、精心组织、统筹协调”四个方面,要求各支部书记会后要分别在本支部进行“严强转”专项行动动员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并要在此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召开座谈会,做实“三查三问”,针对支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现象要及时整改。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