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

7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冶金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利用党员活动日,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的回信。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巍主持。通过学习研讨,总书记的回信在支部党员中引发热烈反响。

任慧:“心有所信,方能行远。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需要走的路还有很长,我们应坚持学习党的理论著作,在这个过程中不走弯路,愈发坚定理想信念。未来属于我们,责任也需我们扛起,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秦邦明:“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对我们青年党员给予了厚望,希望我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这封信让我感受到我们青年一代所肩负的重大责任,心有所信,方能行远,我们应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努力学习,为祖国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魏哲伟:“我们青年党员应当树立共产主义伟大理想,学习党的历史,深刻理解党的理论,以党的精神武装自己,才能坚定拥护在党的周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和民族复兴路。”

马琎:“我们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前进离不开理想信念的支撑,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要继承党的红色基因,把这些充满坚定信念的故事铭记在心,把理想的火种发扬光大,照亮我们生活前行的方向。”

(撰稿:吴巍 审核: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利用党课进行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