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第9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束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

冶金工程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近日共推荐59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冶金分党校第9期预备党员党课线上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参加了此次培训,由分党校班主任孙晨主持。

在党课培训班教学上,杨建及授课教师分别了讲授了预备党员转正的条件、标准和程序,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及学习研讨,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修养,专题节目《榜样4》以及党的纪律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等课程。

此次培训结合学习研讨,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学员们普遍反映,通过学习培训,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和遵规守纪自觉性,并表示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在组织上和思想上同时入党,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在突出创新引领、实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中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撰稿:孙晨 审核: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新时代青年寄语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