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8-05-03        浏览:

近日,为了继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所在党支部及分管系室上党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以《认真学习十九大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为题,从“什么是党章”“党章的建设历程”“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与主要原则”“十九大党章主要修改内容”“认真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五个方面,带领学院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再次学习十九大党章。

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均制定学习计划,撰写党课讲义,制作党课PPT,认真上好每一节党课。同时,结合学校、学院党建工作实际,联系日常教育科研管理工作,有计划、有目的指导所在党支部、系室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党课内容政治理论水平高,同时不脱离实际,受到学院教师的一致欢迎。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