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8-04-27        浏览:

4月26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韦良德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相关议题和成果,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会议中的讲话,重点总结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所弘扬的伟大民族精神。韦良德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同与会人员展开讨论。随后,韦良德就党务公开“公开什么”“向谁公开”“怎么公开”等几个方面,认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

韦良德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党务公开的相关要求,不断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省教育系统和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