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省教育系统和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

4月11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支部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韦良德细致传达了《庆承松同志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王光虎同志在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主持讲话》精神。

韦良德认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刘新跃、校长魏先文在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工作布置和讲话精神。韦良德传达,刘新跃书记从“全”“严”“治”三个方面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真正让中央和省委精神在我校落地生根”“切实加强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四个关键点全面加强学校从严治党工作。并传达了魏先文校长“迅速传达学习宣传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落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担当”等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

韦良德要求,各党支部要立即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制定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让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精神在我院落地生根。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四次学习(扩大)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