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1月8日,冶金工程学院于秀山校区冶金楼南30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学院党委委员、各系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民主党派代表、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述职报告会,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韦良德主持。

述职报告会开始前,韦良德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向与会人员就本人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11个基层党支部书记依次围绕“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述职本人抓基层党建的亮点工作,薄弱环节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韦良德逐一对各党支部书记2017年度抓党建工作主要工作成绩、特色亮点、主要问题、改进措施等进行点评。韦良德要求各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党建工作中,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支部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制度,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各支部书记要互相学习,相互推荐,共同努力,做好基层党建工作。

(撰稿:吴巍 审核:韦良德)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省教育系统和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院办与实验中心党支部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