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校督查组到冶金学院督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3-03-26        浏览:

   3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明,组织部副部长张为清到冶金学院督查指导关于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办法》情况。院党委书记王建军、院长陈光、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明介绍了本次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督查的主要背景、主要内容和主要方式。王建军从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情况、基层党支部设置和党员教育管理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情况、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务政务公开情况、中心组学习情况等方面向督查组作了详细的汇报。陈光和冀秀芝作了补充发言。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基层党建的各项资料进行了检查。最后,刘明对冶金学院贯彻落实两个文件所做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冶金学院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一些特色工作给予赞扬,并就工作中尚需完善和提高的地方提出了建设性的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王建军表示将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深入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的精神和要求,不断进取,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学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