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组织生活 >> 正文

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2-12-11        浏览:

    2012年6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布置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兰玉杰和校长李家新在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学校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实例学习试点高校的工作经验。院党委书记方大鸣结合学院实际,就成立工作小组、阶段性工作计划安排和如何扎实有效开展工作,作出了具体工作布置。

    学校纪委书记张国宝到会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意义,精心指导了工作方法步骤,明确提出了工作任务要求,突出强调了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各阶段和各环节的工作,同时他要求统筹兼顾,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学校组织部副部长王俊等也到会指导。参加动员会的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实验中心主任、全体科级干部等相关人员。

上一条:学院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第二阶段动员布置会 下一条:党员风采七:热能系党支部李朝祥老师的先进事迹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