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女性健康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3        浏览:

为了使每一位女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珍爱自己,保护自己,引导女生树立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意识,41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在佳山校区第一教学楼303教室举办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学院邀请了校医院副院长孙盈建主讲,2020级全体女生聆听了讲座。

孙盈建艾滋病防治、女性生理常识、生理保健、生理安全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案例鲜活,知识性强,并倡导女生要洁身自爱,树立正确的恋爱观。

本次讲座,不仅给女生带来了一堂趣味性、知识性和教育性兼具的生理健康课,还增强了女生对自身健康的重视程度及自我保健意识,引导女生以积极、健康、快乐的状态投入到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关爱青春,绽放美丽。(撰稿:王晶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关爱留守儿童 圆梦“微心愿”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话剧比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