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心理话剧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03        浏览:

为庆祝祖国成立七十周年,培养当代大学生爱国情怀,培育积极生活理念,11月30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在佳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2019级“七十年‘心’华夏,七十载新征程”心理话剧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建,院团委书记吴巍,院心理工作站站长、19级辅导员王宇航、19级辅导员张夏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担任评委,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画由心生》以弘扬中国传统国画为契机、描述主人公心理历程,《成长的代价》描写大学生活适应、反映校园烦恼,《蓝信封》号召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铁根参军》呼吁大家铭记历史、牢记革命先烈,整场演出展现了大学生对成长的思考、对祖国的热爱。通过激烈地角逐,资192班的《传承》凭借饱满的表演、深情的演绎和引人深思的主题,最终摘得本次汇演的桂冠。

赛后,杨建结合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精彩的点评,他指出:准备心理话剧汇演的过程本身就是一场心理知识、团队协作的学习,当代大学生肩负着社会发展与进步的责任和使命,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希望每位冶金学子都能树立健康心理,培养优良品格,明确奋斗目标,珍惜大学时光。

心理话剧大赛系学院心理工作站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在学生管理工作过程中深入贯彻“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在日常教育中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导之以行,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落实到平时工作的点点滴滴。

(撰稿:王宇航 杜康 审核:杨建)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心理话剧比赛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要爱我”心理健康月开幕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