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充实自我,品味书香”读书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

为了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5月13日,冶金工程学院“充实自我,品味书香”读书知识竞赛在佳山校区第三教学楼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2018级众多读书爱好者的参与。

此次读书知识竞赛历时两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竞赛涉及党建、历史、哲学、科技、法律、文学、体育、校纪校规等多方面知识。经过层层选拔,共有5位同学入围最终的决赛,决赛赛场上,5位同学不分上下,比分交替领先,最终来自矿181班的李静同学以微弱优势摘得桂冠。

此次“充实自我,品味书香”读书知识竞赛为学院“书香工大,心灵悦读”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旨在以赛促学,激励更多的学生课余时间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

(撰稿:吴巍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要爱我”心理健康月开幕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4•23世界读书日”读书沙龙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