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行“4•23世界读书日”读书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

423日中午,冶金工程学院于佳山校区三食堂前组织了读知青岁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读书沙龙活动,2018级同学和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同学们就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从这本书中,同学们领略到习总书记的生活情怀与思想境界。有的同学联系切身经历,想到自己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焕伟在活动中分享:总书记在七年的知青岁月里,一直保持一个读书的好习惯,而且不断从书中和生活中思考,这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最后他引用习总书记一句话好学才能上进,中国共产党人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在读书倡议条幅上签名纪念。

2019423日是第24世界读书日,学院向来重视同学们人文素质的培养与读书习惯的养成,本次读书沙龙活动也是我院书香工大·心灵悦读读书节系列活动的重要一环,旨在倡导广大新生勤读书、乐读书、善读书,努力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撰稿:吴巍   王焕伟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充实自我,品味书香”读书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书香工大·心灵悦读”之“纸笔所托”诵读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