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心灵悦读”之“阅之声”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

为给学生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分享读书心得的平台,让更多学子回归书本的阅读世界。冶金工程学院第二届“书香工大·心灵悦读”读书节系列活动——“阅之声”于610日上午在本部大活隆重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各年级辅导员、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活动。

“阅之声”是一院一品系列之冶金工程学院“心灵悦读·书香工大”系列活动的第五站。活动中,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参与,自行选择篇目并编写推荐语向大家推荐,同时朗读节选片段。比赛过程中,各班通过声音和语言给所有的观众带来了一场盛宴,《假如给我三天光明》、《瓦尔登湖》、《记念刘和珍君》、《老人与海》……一部部经典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展现,每一部经典都给我们一次心灵的洗礼。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也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书目并朗读了相关片段。

各班饱含感情的朗读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根据小说对话表演的情景剧也受到广泛好评。经过评定,冶171班朗读的《红岩》片段尤为突出,以全场最优的表现获得一等奖,矿171、冶174分获二等奖,压加171、冶173、资171、型173等四个班级获得三等奖。院党委副书记冀秀芝及各年级辅导员向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及图书,鼓励引导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冶金工程学院将继续开展“心灵悦读·书香工大”系列活动,将其建设成为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向上的品牌工程,逐步打造学院读书明理、读书求知、读书成才的新风尚。(撰稿:王宇航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第三届“品味阅读·分享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心理委员培训会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