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交纸交心”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

为了帮助广大同学调节情绪、放松心情,培育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11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在佳山校区三食堂前举办了“交纸交心”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师生。

活动中,同学先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内心烦恼,并给便利贴标上序号;再随机换取他人便利贴,为其解答烦恼疑惑后,放回展台。最后,各同学按序号找回自己的便利贴,查看同学们提出的排忧方法。互换问题、互相解答的活动方式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为校友搭建了一个倾诉吐露的平台,同时也为同学之间交流、沟通提供了契机。心理部副部长陈慧方说:“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我们可以学会享受分享的喜悦,从而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交纸交心”活动是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特色系列活动之一,工作站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健康意识,促进广大学生健康成长。(撰稿:王宇航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新生心理话剧汇演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新生心理电影赏析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