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测试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

918日,每年一次对新生开展的心理测试活动如期举行,测试对象为冶金工程学院全体2017级新生。本次心理测试是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的指导下,由院心理工作站牵头,在院心理部积极配合下进行。

活动开始,新生辅导员详细介绍了心理测试的重要性与注意事项,强调全体同学要诚实、客观的回答测试题目,确保测试结果真实有效,能为后期工作提供可靠依据,为学校更好地了解学生、服务学生打下良好基础。经过近一个小时,同学们认真完成全部测试内容。

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内容涉及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现状、社交能力、自我个性等项目。本次测试的结果将以信函的形式返还到每位新生手中。这种一对一的纸上交谈,有助于学校掌握新生心理现状并给予及时疏导,并为新生全面的了解自己提供最佳渠道。

(撰稿:王宇航  审核:冀秀芝)

8DF736A9E219556E032CC9F395E80DB6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新生入学适应教育讲座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心灵悦读”之班书推荐评选活动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