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我爱我,做更好的自己”学院心理健康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08        浏览:

为进一步号召冶金学子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培养良好心理品质,56日,冶金工程学院联合校本部其他学院在佳山校区共同举办了安徽工业大学第26届 “我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

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主题是“春风十里,不如更好的自己”,在开幕式活动中,大家围绕在冶金工程学院的展区前,仔细观看冶金学院心理工作站展板,热情的参与进了学院心理部组织的游戏中。计时跳绳、扔飞镖,一项项小游戏不仅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放松,也锻炼了身体的协调性。活动采用了“心理健康实践课学时单+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形式,吸引了同学的踊跃参与,大家在一种愉快而和谐的气氛中更是意识到了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

开幕式过后,冶金学院将继续开展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向广大同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自我认识、承受挫折、经受考验、面对困难的能力。

                         (撰稿:王宇航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心理电影赏析活动 下一条: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女生专题教育讲座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