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心理工作站举办女生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

为加强学院女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女生更多关注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提高女生的综合修养, 3 6 16:30,学院心理工作站站长王宇航在本部教三北304举办了女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2016级全体女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以女大学生“认识自己、爱护自己、保护自己”为主题,围绕女大学生自尊、自爱、自强心理培养三个方面,介绍了女性生理与女性心理特点,如何学会恋爱与科学识性,女性安全及识骗防骗知识,并结合实际案例循循展开。王老师指出,大学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是每个人一生的宝贵重要的精神财富。只有认识自己,爱惜自己,保护自己,在大学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努力学好学业,朝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迈进,才能打造一方属于自己的天空。

同学们在听完讲座后均受益匪浅,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秉承着自尊、自爱、自强观念,珍惜自己,爱护自己,提升自己,度过一个丰富多彩、平安快乐的大学生活。

(撰稿:王宇航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我爱我,做更好的自己”学院心理健康月开幕 下一条:考研考前减压小妙招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