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11-15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2016级新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同时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11月14日下午两点,冶金工程学院联合校本部其他学院在佳山校区共同举办了安徽工业大学第25届“要爱我”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

在开幕式活动中,各个学院精美的展板、有趣的游戏吸引了许多16级新同学。大家围绕在冶金工程学院的展区前,仔细观看冶金学院心理工作站展板,热情的参与进了学院心理部组织的游戏中。夹弹珠,扔飞镖,一项项小游戏不仅让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放松,也锻炼了身体的协调性。参加完游戏的同学得到了学院心理工作站特色章印,一些技艺高超的同学还赢得了冶金学院精心准备的神秘小礼物,大家在一种愉快而和谐的气氛中更是意识到了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要性。

开幕式过后,冶金学院将继续开展特色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向广大同学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自我认识、承受挫折、经受考验、面对困难的能力。

(撰稿:王宇航 李祺祺 审核:冀秀芝)

上一条:学院心理工作站开展心理委员及联络员培训 下一条:学院微信公众号心理专栏:冶氏心晴简介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