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院微信公众号心理专栏:冶氏心晴简介


发布时间:2016-10-18        浏览:

10月17日,冶金工程学院微信号心理专栏:【冶氏心晴】已上线。

在此专栏,我们会:

一、普及心理知识

给同学们介绍心理学小常识,带领大家走进神秘的内心世界,了解大学生的心理困扰。

比如:

为啥我在群里说话一直没人理啊?

抑郁症真如传闻中那样可怕么?

为何大学四年我一直是单身?

躁狂症的“三高”具体是指?

你为什么能玩一整天手机?

期末考试应该以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

怎么样处理室友之间的矛盾?

……

二、欢迎大家投稿

当然,我们的心理专栏非常欢迎广大师生朋友投稿。

如果你有感兴趣的心理学知识,或者是想介绍给大家的心理学书籍、电影等等,都可以投给我们。

我们的邮箱是:yeshixinqing@126.com

我们支持原创,也乐意宣传大家分享的趣闻轶事,如若转载请标明出处。

一经录用,我们将会在专栏上留下你的大名,并附送精美小礼品。

三、解答同学疑惑

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会遇到不同类型的困扰与烦恼,如:新生短期内感觉无法适应大学的学习环境;一眨眼升至大二,忽然感觉很迷茫、空虚;高年级学子在考研和工作中摇摆不定。

无论大家遇到什么样的问题,都可以投到我们的邮箱:yeshixinqing@126.com,问题将由学院心理工作站的老师为你带来专业解答,并匿名刊登在“冶氏心晴”心理专栏中。

上一条:学院心理健康月活动开幕式启动 下一条: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简介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