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冶金工程学院举办“‘职’通职场”简历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

为提升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搭建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之间的信息桥梁,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岗位认知,帮助学生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完善个人能力,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冶金工程学院举办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自3月初发布简历设计大赛通知以来,共收到全院300余篇参赛简历作品,经过评选冶192班的廖雨麒、资191班的吴禧龙获得一等奖、江雅慧等4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孙沁萌等8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资192班级获得优秀组织奖。简历设计大赛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个人风采、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在活动的过程中了解设计、制作简历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从而为今后的就业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项赛事同学们认识到规范个人简历重要性,提升个人简历制作的水平,意识到制作一份优秀个人简历的重大意义,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张夏  审核:吴巍 王晶 杨建)

上一条:安徽工业大学举行“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行 下一条:安徽工业大学“空中双选会”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

-->